鸠汐

无可奉告

【弘杨】恋爱大求真之是真的吗(《及时行爱》番外)


*《及时行爱》番外【正文戳这里】时间线是一年后

*一个傻里傻气的沙雕玩意……大家如果觉得太傻了就当没看过吧!我看正文完结在那里也挺好的!

*人物性格按文里来所以OOC是一定会OOC的 就图个乐子 如果大家能从中感觉到一丝丝的甜就好了 

 


恋爱大求真,狗粮吃到撑。欢迎来到这一期的《恋爱大求真之是真的吗》栏目,本期节目我们邀请来了本地本年度模范情侣——黄子弘凡先生和高杨先生。两位先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黄子弘凡:Hello大家好,我是黄子弘凡。(抬手打招呼)

高杨:大家好,我是高杨。(招牌微笑)

 

本期我们为两位准备了十四个题目,两人必须实事求是对“是真的吗”给出自己的答案。这不仅是默契大挑战,也是对双方感情坚固程度的一个小考验哦。准备好接受拷问了吗?Let’s go!

 

Q1:听说是黄子弘凡先生主动追求的高杨先生,是真的吗?

高杨:是真的。

黄子弘凡:你放屁!那天凌晨四点天都没亮我从床上爬起来出去找你,谁在江边上跟我说的“黄子我追你好不好”?

高杨:这也算吗?那第一次接吻是你先亲的我总没错吧。

黄子弘凡:那我第一次上本垒还是你先主动的呢。

高杨:我什么时候主动的!

黄子弘凡:雷雨天半夜三更偷偷钻进我被子说自己好怕打雷的是不是你?钻被子就算了还在我怀里扭来扭去的是不是你?你扭来扭去就算了还从睡衣兜里抖出个套来,我这都不上还是男人……

高杨(忍无可忍冲上去捂嘴):黄子弘凡,你不会答题就把嘴闭上!

 

Q2:传闻高杨先生和龚子棋先生是旧炮/友关系,是真的吗?

高杨:……炮/友???

黄子弘凡:哼。

高杨:不是啊?龚子棋是我高中同学,高一那年我家里出了点事,那段时间我情绪特别消沉,对生活都失去希望了,是老……子棋一直陪着我鼓励我,告诉我世界有多值得,我后面才能慢慢走出来的。

黄子弘凡:好吧……哼。

黄子弘凡:那你现在知道世界有多值得了不?

高杨:你猜。

 

Q3:高杨先生曾多次表示黄子弘凡先生的王者技术真的很烂,是真的吗?

高杨:是真的啊,他就是个坑。你看他那个赵云,大招一个AOE能巧妙避开所有敌人位置,也太好笑了。

高杨:哦对,还有他那个李白,我后来有一次看他的游戏记录,里面有一场他李白十分钟死了八次,我的天哪,哈,哈,哈。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玩的,当时玩游戏的时候脑子里在想啥。

黄子弘凡:……

 

Q4:听说高杨先生有一套讨好黄爸爸专用的新疆蛊术,是真的吗?

高杨:什么古树?

黄子弘凡:我觉得是真的。你知道吗上次我爸来我们家突击检查,我和高杨十二点还在睡觉,我爸进来先把我骂了一顿说你个败家玩意天天无所事事就知道睡觉,然后看着高杨一脸心疼说瞧瞧杨杨平时照顾你多不容易,都累坏了只能趁中午补补觉。绝了,绝了。

高杨:你说爸爸坏话,我下去就找他告状。

 

Q5:听说高杨翻出了黄子弘凡参加选秀时期的微博,是真的吗?

高杨:哈哈哈哈哈真的,可好笑了。来来来大家都来传看一下……(掏出手机传递)你看这条是最好笑的,他唱那个《油炸蛋炒饭》,绝了。这条下面当时还有粉丝控评呢:小黄哥哥放心飞,黄毛丫头永相随……粉丝名为什么要叫黄毛丫头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喂!

黄子弘凡:你什么时候翻到的啊???

高杨:就那次从海边回来,你不是从我家搬出去了吗。我那段时间心挺乱的,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东西,就想看看过去的你是什么样子的。正好你跟我提过那个选秀,我就去看了一眼。

黄子弘凡:那你看完觉得我是什么样子的?

高杨:哈哈哈哈哈哈。

 

Q6:高杨二十六岁了还考不过驾照,是真的吗?

高杨:……

黄子弘凡:真的,他笨。

黄子弘凡:不过问题不大。你看他一天天的上下班使唤我那个劲儿,恨不得直接把我当坐骑得了,还用得着什么车啊。

 

Q7:听说高杨的中老年表情包都是从王晰那里收集来的,是真的吗?

电视机前的王晰:?

黄子弘凡:!

高杨:假的啦。我和晰哥基本不用微信联系,更别说发表情包了。

黄子弘凡:真的吗?

高杨:一般都直接打电话。

 

Q8:黄子弘凡晚上睡觉抱着人睡的姿势是抱小模特睡了很多次养成的习惯,是真的吗?

高杨:。

黄子弘凡:不是啊!这辈子也就这样抱着高杨睡过好不好。而且还有哪个人会这么不要脸地半夜扒着你胳膊把你弄醒说呼吸的节奏不对让你起来重睡的啊!

高杨:我说的是动作姿势不对!黄子弘凡你又信口污蔑我,我下去就找爸爸告状。

 

Q9:黄子弘凡比高杨叠伞叠得好,是真的吗?

黄子弘凡:早就练会了。下雨天和高杨出门一趟,从出门到回家,从拿伞到撑伞到收伞到叠伞,这位爷能从头到尾伞都不碰一下。

高杨:[微笑][微笑][玫瑰][玫瑰]

 

Q10:黄子弘凡说他书桌上的避/孕/套是做成套套包装的外卖一次性手套,是真的吗?

高杨:是真的啊。那么薄薄的一只,就算真是套套一看也不是他的号。

黄子弘凡:你非要这么说吧……

 

Q13:黄子弘凡不喜欢被叫小朋友,是真的吗?

高杨:为什么啊?

黄子弘凡:……就觉得你嫌弃我幼稚呗,说我年纪小什么的。但是明明我也可以保护你的啊。

高杨:唔,是这样吗。知道啦,小黄哥哥。

黄子弘凡:……我操。(起身)我去趟厕所。

 

Q11:黄子弘凡音乐工作室今年7.15会按照每年惯例重磅推出一首新歌,是真的吗?

黄子弘凡:当然是真的啊,我不是说过每年都会这样嘛,送他一首歌当生日礼物。去年是首rap,就“Hey Yo Shout out to 高杨aka老板娘”那首,在黑怕圈反响还挺好的。今年换了一下风格,准备出的歌是首抒情情歌,叫《是我》。就,希望他会喜欢吧。

高杨:什么是你?

黄子弘凡:你老公是我。

 

Q12:听说高杨前两天把腰上的月亮纹身洗掉了,纹了一个新的,是真的吗?

黄子弘凡:!!!!!

高杨:真的,一次洗不干净还得去好几次呢。麻烦。

黄子弘凡:你怎么一个人去不告诉我啊?疼吗?是不是特别疼啊?你下次去跟我说一声啊,至少我还能伸个手在你嘴里你疼的时候咬两口啥的。

高杨:你都不好奇我新纹的是什么吗?

黄子弘凡:你新纹的啥啊?纹在哪儿了?不能纹只狗吧。

黄子弘凡:说话啊。

黄子弘凡:行我回去自己看。

 

Q14:两位换了一对新戒指,据传闻还是黄子弘凡先生自己设计的,是真的吗?

黄子弘凡:你们发现啦?(换了个姿势撑住下巴不经意地亮出手指)是不是比王晰当时送我们的好看?是不是?

高杨:攀比之风不可取。晰哥还在电视机前面看节目呢,你不会说话就少说两句。

黄子弘凡:那你来说。

高杨:真的啦,是求婚戒指。藏在生日蛋糕里面,我吃个蛋糕第一口还没下去他在旁边搓着手紧张得跟我要生了似的,傻子都知道里面有东西了。有时真的不懂他在想什么,明年年初才结婚,也不知道送戒指送这么早干嘛。

黄子弘凡:那你当时还不是笑得很开心?笑着笑着眼泪都出来了,我还没开口问呢就自己一边哭一边说我愿意。

高杨:黄子弘凡你又放屁,谁眼泪出来了?

黄子弘凡:还能有哪个小哭包啊。当然是你啊,我的黄太太。

 

——完——


p.s.祝小黄和小高aka黄太太永远开心幸福><

p.p.s.我感觉这篇番外和大家想看的番外不是一个画风……不要打我!

评论(46)

热度(12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